這是我第二胎,比起生第一胎時要輕鬆許多,第一胎什麼都不懂,請朋友介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給我,她說台中坐月子的話真的很推薦這家愛維納斯,這家是台中陳芳英婦幼診所開設的坐月子中心,當時坐月子,就覺得護理人員很好,也把北鼻照顧的很好,月子餐好吃,整個坐月子的過程讓我舒適、安心。所以第二胎懷孕不久,就趕緊訂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準備再一次舒舒服服的坐月子。

我是一個愛睡的媽媽,所以對睡床特別的在意,做完月子我可是要美美的、健康的回家,這裡的床讓我一點都不認床,第一天就睡得很舒服了。

undefined

雖然說做月子不能看太多書(怕傷眼睛)但一有空我還是挑了一些字大的嬰兒雜誌或時尚來看,趁做月子時,一兼二顧要把他美回去(護士小姐說認真餵奶,寶寶會很健康,初乳對小寶寶很重要,至少要親餵一個月至兩個月,且身材還會恢復得比較快)

undefined

我這是第二胎了,老大就帶在身邊一起做月子,在這邊坐月子除了可以讓一位家人來陪伴(過夜)也可以帶大寶進來,就不會說怕沒人照顧。

undefined

吸奶器、蒸奶瓶的器具一應俱全,很貼心!吸奶器要事先跟他們租借消毒鍋則是每一間房都會提供。

undefined

餵奶椅很好坐(對我身形而言),包覆感很好,腰都不會痠!

undefined

這是我的大兒子!坐月子期間還蠻乖的(已好好獎勵了一番)這裡其他的護士也對他很照顧,有一些好玩的好吃的也都會拿來給他,在月子中心他也知道不能太放肆喔~哈哈,所以這裡的護士蠻疼他。

undefined

每一樓的大廳都有飲水機、微波爐、洗手設備,好貼心,因為一出房門就可以使用了!

undefined

寶寶餓了想喝奶了,媽媽我準備好了~ 看姿勢是不是100分呢!如果是新手媽媽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這裡的人員都很有經驗,老一點的帶寶寶的經驗都有一、二十年了,寶寶進來交到她們手裡,很奇怪的就不哭鬧了,安安靜靜的睡讓我好放心。

undefined

嬰兒室外的指引很清楚。嬰兒室內每天都用紫外線燈消毒,據說陳芳英院長很龜毛,正常其實幾天消毒一次即可,但用這方法雖然麻煩,不過聽說從開設月子中心以來從未發生有院內感染的情形。

undefined

愛維納斯的月子餐,很多人都蠻喜歡的,分量多又容易發奶,我吃了也有同感,還好不是每餐都是麻油雞(現代人做月子,營養上要求的是均衡,不需要每餐都只吃麻油雞,讓你吃了一週後就不想再吃了)

undefined

最方便的是,每間的沙發都很大很舒適,還可以當床睡,所以先生都可以留下來陪我一起同住。 

undefined

到第二胎前,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我已經推薦給週遭很多親戚、同事,跟楊主任也變得就像朋友一樣,楊主任就像是一位個性直爽的大姐,有甚麼問題都會很熱情的回答、幫忙解決,這兩胎我在楊主任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收穫滿滿~ 而且月子中心下面就是芳英婦幼診所,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很方便迅速的處理,媽媽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先到網站看~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本篇分享文章轉自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評網

arrow
arrow

    D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