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是女人人生大事,有人痛了一下就生也有人痛了一天一夜... 我就是後者><,不論是屬於哪一種,生產完要面臨的還有一件大事就是坐月子-所以我選擇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生產前曾先來參觀,覺得比朋友說的還要好,月子中心主任說因為以前這只是小小的醫院附設的坐月子中心,但已經正式改建裝潢成為正式的產後護理之家。

undefined

在這邊要跟各位說聲抱歉,在拍照的時候沒有檢查照片的部份,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會偏暗,有請老公盡量修亮了,只有院方拍給我的寶寶照片是清晰的。

生產後我還沒到愛維納斯坐月子中心入住,就已經先送月子餐去到醫院給我吃了真的是很貼心。等到正式出院住進來才發現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每位同仁都像朋友般的給我細心的照料,連樓下的芳英婦幼診所院長見到了我們,都會親切的與我們聊天關心住的習不習慣。要是她看我脖子也空空腳也空空,就會關心說脖子跟腳踝也要保暖,因為生產後身體正在恢復中,所以不事先預防等發生了關節痛、頭痛、容易感冒等等情形那就不好了。

undefined

這間整個房間是米白色系的讓我覺得很舒服。房間有一張大的雙人床還有一個小客廳。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洗手台就在入門處非常的方便。房間的窗簾是雙層的,我很喜歡白天的光線透進來的感覺,聽朋友說見見陽光比較不容易得產後憂鬱症,所以我每天都快樂的迎接早上的陽光。我喜歡睡比較軟的床,所以房間的床軟硬非常適合我,還有兩個四十吋的大電視可以讓我走到哪裡看到哪裡,坐在沙發就有電視看,躺在床上也有電視看,比家裡還要舒服還可以一台專門看嬰兒室的情形。

undefined

undefined

(寶貝拍照的時候居然哇哇大哭) 

住了幾天,在我仔細的觀察下發現嬰兒室的人員對baby超有愛心的,不論你是否在現場,都是溫柔的照顧小baby而且會一直跟baby對話。在這邊嬰兒室的同仁們會細心的把你從不會教到會,像是洗澡、穿衣服、親餵的姿勢等等,這跟我原來對月子中心的想法是不同的,我以為月子中心只是讓你有吃有睡還有人照顧小baby,但我對我自己學習的成績還蠻滿意的,還有一點很貼心的是,這裡有提供消毒烘乾鍋跟吸乳器,對第一次坐月子搞不清楚要準備甚麼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undefined

餐的方面就是一句話好吃!可惜我吃東西的份量不太多,但坐月子期間已經是比我平常吃的多很多了,而且一天六餐,營養夠又好吃,偷偷爆料,我老公還因此胖了兩公斤。他們還會每兩三天就用紫外線消毒房間,若是你要求甚至可以天天用紫外線為你消毒房間,我看有位媽媽可能是感冒了,他就請楊主任天天都為她消毒房間。這裡還有美容師會幫你做臉,而且是入住贈送的免費臉部保養療程,雖然是免費的卻完全不馬虎,我都有點想之後來買一套保養療程,聽美容師說孕斑也可以處理就很心動。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照片拍得不好,但不想因為照片的緣故就放棄這個向大家分享在這邊坐月子的經驗,我已經有同事跟主任訂好房間了,還特別預定她最喜歡的粉紅色系,在這邊提供她們的網址 http://ellevenus.com ,如果因為我這篇文章而感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去看喔~

 

本篇分享文章轉自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評網

arrow
arrow

    D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