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手媽媽總是會比較小心、東挑西選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就是和老公東看西看在各方面比較,網路上查過資料到現場去看後,好不容易才選擇的,也多虧老公不厭其煩的陪著我~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寶貝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小寶貝睡著的時候真的都是天使來著^^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一家三口的合照~謝謝護士小姐幫我們拍
 
會挑選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主要是因為環境很不錯,它的房間很舒適設備也齊全,最重要的是這裡的護理人員都很有經驗,也讓我住起來有像家的感覺。而且這邊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一對一的產後的衛教以及樓下就是婦產科,不僅方便也讓我很放心,因為不論是育兒或是自身照顧,甚至一些很私密的問題都可以跟衛教人員、醫師直接詢問!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這裡有提供消毒烘乾鍋所以媽媽們可以不用帶,月子期間朋友來看我也送來了一個整個不怕沒得用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我自己帶來的的史迪奇枕,方便我親餵的時候用,舒服又不跑姿勢。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自動擠奶器則是我自己準備的,因為月子中心要事先預借,想說自己帶比較方便。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拍的這是午餐!份量剛好,家常但不油膩,通常我都會把月子餐掃光。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老公還把PS4也帶來玩了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只想繼續住下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最後再放一張我家可愛的寶貝
 
這裡真的很不錯!除了醫護人員都很有耐心又很專業之外,也跟一些媽媽們成了好朋友,我們都會互相分享當媽的心得,有的已經是第二、三胎了比較有經驗,就會傳授不少育兒妙招,連最後要出關都很捨不得,因為跟這邊的護士、媽媽們都很要好了呢。
最後推薦給各位媽媽們,愛維納斯是一間可以選擇的月子中心,CP值很高、小朋友也能得到很棒的照顧,有任何問題這裡的人員也都是細心的一一解答,在這裡做月子身心都很愉快,當然還要謝謝一直陪伴我的老公跟來自各方的朋友。
 
本篇分享文章轉自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愛評網
arrow
arrow

    D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