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三胎都有好好的坐月子,因為我知道坐好月子對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重要。我三胎都是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很多人都說應該頒奬給我,說我生三胎對國家貢獻頗大,開玩笑~ 其實是因為我跟老公都很愛小孩啦,也因為我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做得非常好,讓我很勇敢的生第二胎接著又生了第三胎。所以也非常感謝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特別來說說我住在產後護理之家的一些心得感想~

undefined

當初一開始選擇到愛維納斯坐月子是因為家裡沒有人可以照顧我和小比比。加上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費用很划算,住宿的品質跟整個人員的接待以及嬰兒室baby的照顧還有衛教等等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可以說CP值很高~

undefined

第一次參觀,楊主任跟我介紹房型有七坪、八坪、十二坪大小。每層樓只有五間房間,電梯有中央門控,每個房間有窗戶以及氣密窗所以隔音設備不錯。每間房間除了一個大的雙人床之外還另外有一個陪客床可以給老公睡,爸爸如果來同住對媽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我也會跟小比比在這邊曬太陽,另外大的雙人床當然也就是留給我跟小比比一起啦,晚上餵母乳的時候也可以很舒適的哺餵。

undefined

那時第一次坐月子才發現,原來坐月子其實是可以很舒適的,除了能把事情都安心的交給月子中心(當然要慎選月子中心),還能交到媽媽朋友,我就跟主任還有嬰兒室的護理人員處得很愉快,認識很多新手媽媽熟到都交換LINE了,媽媽們也都會分享不同育兒經驗。我記得第一胎最困擾我的是抱baby跟親餵,到了第三胎其實什麼都得心應手,反而多了很多經驗可以分享給其他的媽媽。

(常常在等電梯的時候遇到其他媽媽,有時候聊到忘我還會捨不得回房間)  

undefined

 (自己在房間換尿布、親餵都得心應手) ..... 謝謝護士姐姐幫我們拍好多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很溫馨,讓我感覺就像住在家裡,(只是這裡好像比家裡乾淨多了)因為每天例行性的打掃之外還有定期的消毒,如果有訪客來或者是感冒正流行時甚至會不厭其煩的每天都用紫外線消毒,這個傳統可是從我第一胎開始就有了  (因為消毒的時候我們是不可以在場的,就沒有照片提供)

undefined

吃的部分我真的要分享一下! 因為很多人以為坐月子一定會變胖,事實上~ 月子餐都會讓營養師特別調配過,加上現在都提倡少鹽少油,所以基本上正常吃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依我三胎的經驗是因為有餵母乳,所以吃的營養、吃的多就會有充足的奶水給寶寶喝。如果吃得少可能奶水會不足,我三胎都是親自哺餵母乳,最讚的是我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吃的餐從好吃的麻油雞湯到一般人覺得很需要吃的像豬肝、腰子都常常吃,還能吃到紅蟳,對愛吃蟹黃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最重要的是廚師很厲害,做出來的月子餐都很好吃,我看其他的媽媽也都吃光光。而水果也都是當季新鮮的,而且如果覺得有需要增加份量也還會再給你,因為發奶的食物也很多,所以說我三胎奶水都非常的足夠,有時還會多到冰箱沒地方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我已經坐過三次月子,嬰兒室的每位護理人員都認得我,我也叫的出她們的名字,而且雖然年輕但還是大贏我這三個孩子的媽~ 晚上睡眠狀況也都不錯,除了沒辦法的要起來擠奶,只要抓緊時間能睡就盡量睡,第一胎的時候我還會不時從房間的視訊看比比(開著),但緊接著後面兩胎我都很放心交給他們,比比也都顧得妥妥的。

(這位護士小姐就待很久啦~ 之前來坐月子的時候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 )

undefined

然後這邊有專屬的停車場,家人朋友都說來訪很方便,因為方便就常常帶一些補品來給我。健康教室裡還有一些適合產後媽媽用的運動設施,我有時候也是會去動一動活絡一下,將筋骨還有一些身體因為生產受到影響的部分好好的調理起來,身體才會很健康。女人雖然會經生產的辛苦,但也可以透過坐月子好好的休息將身體調理好,其實當女人還是幸福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自認我的皮膚還不錯,但隨著年齡增長還是敵不過。在坐月子的期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美容師會來指導你如何照顧皮膚,如何恢復身材,這些都讓我非常的受用。有時候朋友送的一些補品跟健康食品,也可以請樓下的藥師指導你如何正確的食用,你說我到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是不是太幸福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天護理人員和醫師都會說明小比比的情形,有任何問題都會謹慎的觀察並且給予最適當的建議。我記得隔壁房的媽媽生的是早產兒。但是我看她的baby在短短的坐月子的一個月期間也胖了很多,被照料得很好。安心坐月子是每位生產的媽媽最大的希望。而做完月子出來以後能夠美美的健健康康的也是每位媽媽的最大心願。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對一些準媽媽們能有所幫忙~

undefined

本篇分享文章轉自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評網

arrow
arrow

    D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